首页>新闻 > 领导

赵刚在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表示用足资源禀赋 主动对接落实切实把国家政策措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07 08:54

3月6日,省长、我省代表团副团长赵刚在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表示,两个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政府工作报告相呼应、与“十四五”规划相衔接,充分体现了“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鲜明导向,是贯彻党中央部署、契合新时代要求、回应老百姓期待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赵刚说,长期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十分关心关注陕西发展,给予陕西宝贵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有力保障。陕西将主动对接落实好两个报告提出的重要政策、重点改革、重大项目,结合发展实际,用足资源禀赋,持续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积极进取,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国家的政策措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陕西力量。(记者:秦骥 母家亮 张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