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陈春江到韩城市调研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01 06:31

2月29日,副省长陈春江到韩城市调研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古树名木保护等工作。

陈春江先后到党家村、韩城古城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历史文化名村、名城保护利用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及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积极探索历史文化资源多元化利用途径,推动历史文化遗存在有效利用中焕发新活力,促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风貌布局的统一,注重单体和整体的协调,充分体现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的原真性、整体性和特殊性,持续加大保护力度,坚决防止大拆大建,不断提升保护利用水平。要加强城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严格建档立卡保护,不断优化生长环境,充分发挥古树名木资源作为城市特色标识和人民时代记忆的载体作用,切实把古树名木保护好、管理好、传承好。(记者:陈宏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