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戴彬彬在西安市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辅警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9 07:50

2月6日,副省长戴彬彬在西安市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辅警。

在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戴彬彬详细了解执勤训练、春节值守、装备保障、队伍建设等情况,集中看望慰问了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公安民警、烈士子女及优秀辅警代表,对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过去一年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在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戴彬彬仔细询问接警处警、巡逻防控、勤务运行等情况,现场调度了一线执勤民警。

戴彬彬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建立完善以做专警种为关键、以运行机制为牵引、以大数据赋能为支撑的“专业+机制+大数据”新型警务运行模式,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要准确把握春节期间治安规律特点,保持高等级防控勤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关心关爱一线民警辅警,科学调配执勤警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记者:霍海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