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7 08:35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政协主席徐新荣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同志及部分老同志遗属、困难群众、优抚对象、民营企业职工、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徐新荣来到马中平等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省政协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历次全会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实现了省十三届政协工作良好开局。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政协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徐新荣赴安康市汉滨区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鲍嘉惠、匡玲和优抚对象张仁德、王建民。每到一家,他都仔细询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防寒保暖、年货准备等情况,祝愿大家日子越过越红火。他叮嘱当地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帮扶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工作,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徐新荣来到他所联系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企业职工。他说,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铂力特公司要增强发展信心,抓住陕西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机遇,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加强自主研发制造,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徐新荣还走访慰问了部分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对他们认真履职的态度和勤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杨冠军、刘宽忍、孙科、范九伦、李忠民、高岭也分别看望慰问了其他省政协老同志及部分老同志遗属。

省政协秘书长王刚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郑斐 陈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