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钧在渭南市调研检查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4 08:00

2月3日,副省长李钧到渭南市调研检查春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李钧先后来到中垦华山牧乳业公司、市检验检测研究院、市天然气公司,详细了解食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两个责任”落实及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情况。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压实“两个责任”,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为食品安全全链条监管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特种设备双重预防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响应,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责任落到最小工作单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监测预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平稳有序。(记者:梁少飞)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