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刚到省大气专项办和国网陕西电力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3 10:10


本报讯 (记者 孙鹏)2月2日,省长赵刚到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在省大气专项办,赵刚逐一走访各工作组,同干部亲切交流。在充分肯定专项办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后,赵刚指出,当前,我省关中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依然严峻,专项办要继续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工作调度、督导检查,做好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聚焦重点,进一步强化散煤、扬尘治理,依法依规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立足长远加快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和用地结构调整,持续巩固大气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

在国网陕西电力公司,赵刚走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电力供应和电网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国家电网长期以来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好“电力先行官”作用、扛牢电力保供“主力军”责任,聚焦国家部署和陕西所需,加快陕西坚强电网建设和电力外送通道建设,加速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更好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加之新一轮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要切实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电网监测、设备运维和应急抢修,增强应急调节能力,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和电力有效供应,切实保障好居民生活以及重点企业、重要领域、重大活动用电需求。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电力事业发展,用心用情为国家电网在陕发展提供优质保障。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