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海鹏检查调研春运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3 10:03


本报讯 (记者 田若楠)按照省春运工作协调机制的统一安排,近日,副省长王海鹏在西安市检查调研春运工作,并就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进行调度。

王海鹏先后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陕西交控集团路网监测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春运期间运力保障、综合调度、便民服务、应急准备等工作,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春运工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工作面临的超大流量特点,聚焦平安春运这一首要任务,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把安全责任层层压紧压实,消除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运输服务衔接,提升出行服务品质,努力满足群众美好出行需求,以便捷春运、温馨春运服务群众安全出行。要针对低温雨雪天气,扎实做好交通出行服务保障,及时发布预报预警,深入细致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做到突发情况快速响应处置,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