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孙大光看望慰问省两会报道记者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29 08:28

1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在省两会住地,看望慰问参加省两会宣传报道的媒体记者。

孙大光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突破起势、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连日来,大家聚焦大会主题,精心策划专题,创新话语方式,积极践行“四力”,深入团组记录精彩瞬间,推出了一系列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为两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孙大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善始善终做好两会新闻报道,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壮大舆论声势,深入解读好政府工作报告,报道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全景式展现我省各方面工作的成就变化,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聚焦群众关切,把宣传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通达社情民意统一起来,展现代表委员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的履职风采。要开展融合传播,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持续深入宣传解读好两会精神,把新时代陕西故事讲得更生动更出彩,凝聚思想共识、鼓舞信心干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新的贡献。(记者:王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