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28 07:47

1月27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提交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前,徐新荣还主持召开了省政协十三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杨冠军、刘宽忍、张晓光、孙科、范九伦、李忠民、高岭和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记者 刘曌琼)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