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戴彬彬出席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并讲话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24 08:32

1月22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今年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戴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彬彬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坚决防范化解社会风险,不断强化公共安全监管,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深化公安改革,着力构建现代警务体系,全面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要聚焦重大战略部署,顺应群众新期待新需求,服务对外开放大局,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公安力量。(记者:霍海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