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在西安市督导检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18 08:35

1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晓在西安市督导检查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在经开区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陕西迪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食品连锁店、鲜花小铺花艺店等企业、个体经营户,王晓与企业负责人、商户、普查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现场查看普查数据采集过程,仔细询问进度安排、人员配备、数据质量等情况,对基层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和企业统计人员表示慰问,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王晓来到省第五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工作人员,听取全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新时代新征程上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耐心细致做好入户调查,认真开展数据采集、数据检查、审核验收,统筹抓好经济普查和投入产出调查,严守流程规范规定,提高普查源头数据质量,做好全流程数据质量控制,真实准确、全面客观摸清我省经济发展状况,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工作保障、营造浓厚氛围,以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抓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切实以高质量经济普查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记者:蒲茜)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