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窦敬丽在汉中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17 08:21

1月16日,副省长窦敬丽在汉中市略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巡河。

窦敬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提升”工程为抓手,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发挥资源优势,坚持市场化理念,精准务实发展乡村优势特色产业,把小小的“土特产”培育成农业大产业。要创新发展方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推动农文旅、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民就地就业创业。要扶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农村集体经济,提升农业生产效率效益,健全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河湖水域综合管理,扎实抓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持续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

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记者:许奥博)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