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明远到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06 08:58

1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到西安市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与宗教教职人员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明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团结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化,全面提升宗教场所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水平。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努力开创我省宗教工作新局面。

李明远强调,时逢岁末年初,人员流动量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安全更要牢记在心。要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抓到底的执行力,重点围绕消防安全、房屋建筑安全、水电气安全等方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要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健全应急处置预案、落实消防疏散演习,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防范在先,努力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 (记者 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