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陈春江在山阳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05 08:40

1月4日,副省长陈春江到商洛市山阳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陈春江先后来到山阳县高坝店镇和丰阳光食用菌产业园、凉水井村、富桥社区和户家塬镇户家塬社区,调研产业强镇、三产融合发展以及联农带农情况,并入户走访,了解村民和易地搬迁户收入及生活生产情况。

陈春江在调研和座谈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大力发展“菌药果畜茶”等特色产业,形成规模经济效益,促进群众实现充分就业,确保持续稳定增收。要以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统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供给等工作,持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记者:王佳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