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调研文体旅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01 08:38

2023年12月31日,副省长徐明非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西安热雪奇迹四季滑雪场调研文体旅融合发展工作。

徐明非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整合文化和旅游优势资源,持续推动重点产业链群建设,努力打造多点支撑、各具特色、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充满活力的万亿级文旅产业集群。要扩大陕西历史博物馆等热点博物馆接待容量,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展陈水平,更加生动地还原沉淀在文物上的文化信息,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兴起来。要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精心谋划“跟着赛事去旅行”系列活动,促进文化、体育、旅游等产业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融合发展。要格外重视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紧盯热门景区、文博场馆和缆车、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记者:赵茁轶)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