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陈春江在西安调研外贸外资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26 08:27

12月25日,副省长陈春江在西安调研外贸外资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春江先后来到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外贸外资企业座谈会,听取8家企业发展情况、问题诉求及意见建议,省级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陈春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各级开发区等平台载体作用,着力招引更多开放型经济经营主体。要推动稳外贸稳外资系列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加强宣传解读,主动上门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千方百计鼓励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紧紧围绕重点产业、重点产品、重点市场,推动优势产品走出去,不断培育新的出口增长点,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崔春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