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明远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22 08:21

12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前往铜川市、咸阳市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在铜川市,李明远走进旺旺集团铜川总厂,了解管理体系建设、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统筹做好食品安全、产能提升等工作,吸引更多台企台胞来陕投资。随后,李明远前往铜川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民安康养服务中心,了解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养老服务综合体建设等情况,希望企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更好发展。李明远还对部分民间信仰场所进行了调研检查。

在咸阳市,李明远走进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了解科技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聚焦关键领域和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发展质效。在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李明远听取专利研发等情况介绍,勉励企业以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传统中药现代化、质量管控标准化、生产制造连续化再上新台阶。在正泰智能电气西北产业园,李明远希望企业抢抓西安—咸阳一体化等机遇,深耕主业谋创新,推动输配电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李明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提振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走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健全完善政企沟通协商制度,持续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记者:刘枫 仵永杰)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