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在商洛市督导检查河长制稳增长等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19 07:56

12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商洛市督导检查河长制、稳增长等工作。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黄沙河液压水坝、丹江沿岸、马莲峪、沙河子镇王山底村,听取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丹江水源保护、河流水质、河道治理、生态修复等情况;走进商州区岭南佳泰建筑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市区负责同志等深入交流,了解尾矿资源利用和新型绿色建材生产运营、技术研发、市场前景以及稳增长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切实履行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使命责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河湖“清四乱”,巩固拓展小水电、尾矿库治理工作成果,加强涉金属矿产开发生态环境监测预警、综合整治、安全防范、应急处置,加强河道流域日常管理和巡查力度,健全水污染防治体系,持续改善提升丹江河流面貌和水生态环境,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改造,实施一批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高的重点项目,统筹抓好稳增长、保暖保供、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佳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