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孙科在长安区开展接访下访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16 06:35

12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科带队在西安市长安区开展接访下访工作。

孙科一行来到长安区信访局,听取包抓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和化解情况,并现场接访信访案件当事人,面对面倾听群众需求,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路径,明确工作思路。

孙科表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倾心倾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聚焦群众关切事、烦心事、身边事,探索更多行之有效、就地化解矛盾的途径和方法,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信访工作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群众的正确引导和法律教育,以诚诚恳恳的态度、踏踏实实的工作争取百姓满意,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记者 屈荔鹏 通讯员 闫智)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