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蒿慧杰主持召开延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15 07:20

12月14日,延安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一年来党中央领导经济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明年经济形势和环境,深刻认识明年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深刻认识明年经济工作任务,深刻认识抓好落实等重要要求,悟透精神实质,领会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坚定信心和底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对经济规律的认识转化为有效的经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谋划好明年工作。客观盘点今年经济工作,精准把握发展基础。统筹需要和可能,科学提出明年目标任务。用足用好政策机制,谋实谋深发展支撑。要紧抓不放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千方百计稳增长,用情用力惠民生,全力以赴保安全,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提高抓经济工作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履职尽责,汇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记者:王姿颐)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