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明远深入主题教育联系点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15 07:20

12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深入第二批主题教育联系点商洛市开展调研。

李明远来到丹凤县商镇王塬村,了解基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共同谋划乡村振兴措施。走进群众李建国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安全饮水等情况,勉励其用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随后,李明远来到棣花镇丹凤酒庄,了解新经济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农文康旅产业介绍。他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要以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提升”工程为抓手,健全产业利益联结机制,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李明远来到商州区陕西国飞工业级无人机生产基地,了解生产经营、无人机应用等情况,观看无人机灭火演练,勉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释放创新活力,努力赢得更大市场。随后,李明远走访调研市级民主党派机关,看望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明远听取了商洛市统战工作和市级各民主党派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底线思维,主动担当作为,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着眼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用足用好“直通车”、政企恳谈会等平台,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记者:王佳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