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调研体育备战训练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08 08:23

12月7日,副省长徐明非到省体育训练中心园区调研巴黎奥运会和十五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徐明非先后查看了武术、散打、体操、柔道、摔跤、举重、田径、跳水、游泳等项目的训练情况,看望了正在紧张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了解我省备战巴黎奥运会和十五运会的最新进展、运动队梯队建设情况和场地设施后勤保障等情况,勉励运动员们心怀祖国、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为国争光、为省添彩。徐明非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构建科学合理的训练体系,打造高水平运动梯队,不断提高我省竞技体育硬实力。备战巴黎奥运会和十五运会,抓好今年冬训工作至关重要。要围绕重点项目、重点队组,加强备战科研攻关,不断提高科学化训练水平,要用心用情关爱运动员,做好服务保障,防范兴奋剂风险,确保运动员健康安全和训练质量,为在巴黎奥运会和十五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创造条件。(记者:张江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