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孙大光在安康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06 08:40

12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在安康调研稳增长、乡村振兴、文化产业等工作。

孙大光在紫阳县焕古镇、城关镇塘么子沟村,参观调研乡村振兴和茶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在安康市文化创意产业园、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用足用好得天独厚的茶旅资源,推动茶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持续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要深入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提升”工程,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乡村风貌。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开展信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定信心和定力,全力以赴稳定工业生产,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和提振消费,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多措并举打好稳增长的组合拳,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陈志涛)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