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在西安市渭南市榆林市督导稳增长等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02 08:24

11月27日至28日,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西安市、渭南市、榆林市督导稳增长、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产业园区、生产车间、项目工地、产品展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研发、产业配套、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予以工作指导;在三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研究安排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坚持精准施策,防范化解风险,守牢安全底线,落细落实“四个一批”要求,聚焦工业增加值贡献率高的重点行业,狠抓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产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抓好工业生产、扩大有效投资、挖掘消费潜力,全力推动竣工项目释放产能,谋划抓好明年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强化督导服务、监测分析、要素保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根治欠薪、保暖保供等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实干实绩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田若楠)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