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晓英到省总工会直属单位调研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02 08:23

1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到陕西职工帮扶服务中心、陕西工人报、陕西工运学院等省总工会直属单位调研工作,看望慰问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

李晓英强调,要在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中树立工会良好形象。要站在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高度,耐心细致地做好信访接待、法律援助、困难帮扶等涉及职工群众利益的工作,探索做好网上就业、心理疏导等工作。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发挥好党的喉舌和工会文化阵地作用,扎实推进报网融合发展,切实讲好职工故事、工会故事。要把帮扶救助职工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结合起来,先服务、后入会,多做雪中送炭的事,让更多职工在“工会二次医保”中受益。要增强信心,深化改革,规范经营,用好陕西文旅资源和工会系统资源,在文旅市场全面恢复中把“陕西职旅”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要不断强化工会干部院校的政治功能,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优势、打造品牌,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办学水平。(记者 郭军)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