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杨冠军在长安银行总行走访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02 08:17

12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和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同志,到省政协委员张全明所在的长安银行总行走访调研。

长安银行是我省省属第一家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今年以来,该行紧扣“三个年”活动,聚焦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中小微经营主体、服务城乡居民方面持续发力,实现存贷款增量新突破。杨冠军一行来到总行营业部和展览馆,听取普惠金融服务、银行发展历程等介绍,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经营发展举措,围绕惠企服务、风险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杨冠军指出,长安银行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地方经济、实体经济、民营经济,成为助力我省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要主动作为,利用金融行业专业机构优势,聚焦为企增信,加强政银担企合作,进一步优化企业融资环境。要畅通渠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金融机构和企业对接平台,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政协委员要珍惜自身荣誉、牢记使命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记者 屈荔鹏 通讯员 冯倩楠)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