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30 07:11

11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召开2023年第八期政企恳谈会,与民营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1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或诉求畅所欲言,王晓不时询问、交流互动,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回应。王晓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持续扩大政策效应、改善金融服务供给、打造良好发展环境上下功夫,努力打通政策落地见效的“最后一米”,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对企业反映问题及诉求建议,形成收集解决、督办反馈全程闭环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企业诉求事项响应率、办结率和满意率,与广大民营企业家一道,践行使命责任,强化法治意识,勇于开拓进取,努力促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