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孙大光到省社科联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30 07:11

11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到省社科联调研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深入回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精准解读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孙大光听取了省社科联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社科理论研究及社科研究项目管理情况,仔细了解陕西省数字社科信息资料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同干部职工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研究阐释,围绕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拓展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推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加强前瞻性、战略性、对策性研究,及时提出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对策建议。要切实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完善社科评奖、项目带动、人才激励等工作机制,发现、培养、集聚高素质社科人才队伍,营造风清气正、互学互鉴、积极向上的学术生态,不断推动陕西社科事业繁荣发展。(记者:王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