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到商洛开展接访下访并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23 08:27

11月22日,副省长徐明非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商洛市山阳县就包抓信访案件开展接访下访,并到柞水县走访包联的民营企业。

徐明非在山阳县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信访案件办理情况,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并到信访群众家中听取意见建议。徐明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民解忧。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要坚持和完善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机制,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位于柞水县的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明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脚踏实地,取得更好发展,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为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记者:王晨曦)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