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陈春江在咸阳调研电子商务发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和燃气安全等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22 08:18

11月21日,省政府党组成员陈春江在咸阳市调研电子商务发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和燃气安全等工作。

陈春江先后来到武功县兄弟供应链公司、美农网络科技、聚家连锁超市,了解电商发展和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商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突出地方特色,完善城乡物流体系,让电商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农民。要持续抓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丰富商业业态,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陈春江又来到秦都区福园巷子和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实地察看餐饮门店燃气设施,检查燃气安全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等工作。他指出,要全面落实各方责任,紧盯燃气安全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加大日常检查巡查力度,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宣传培训,完善长效机制,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难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琚鹏飞)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