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陈春江出席“投资中国年”陕西专场推介活动并致辞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17 08:09

11月16日,商务部和陕西省政府在西安共同主办了“投资中国年”陕西专场推介活动,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省政府党组成员陈春江出席并致辞。三星、拜耳、日立能源等知名跨国企业和陕西省有关部门、各市区招商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活动中,省级有关部门介绍了陕西对外开放和产业发展情况,西安、榆林、汉中3市分别进行投资推介,相关跨国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活动还围绕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举办招商项目路演,介绍陕西产业优势和重点引资项目。

“投资中国年”是商务部打造的系列投资促进活动,以帮助各地开展外资招商活动,助力外资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实现合作共赢。在商务部支持下,本次活动在陕西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陕西与知名跨国企业的对接交流,为我省扩大利用外资、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前,陈春江还出席了“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地区)服务贸易合作大会开幕式,丝博会主宾国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国家馆开馆仪式等活动。(记者:苏怡)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