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孙大光到西安理工大学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16 08:44

11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到西安理工大学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孙大光先后参观和调研了西安理工大学校史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会客厅和文化墙、思政课标兵工作室、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听取情况介绍,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校思政课教学等情况,并与思政课教师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树立“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紧扣青年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增强思政教育时代感、针对性和吸引力。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确保教学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切实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记者:郑斐)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