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刘强在铜川市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稳增长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16 08:43

11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铜川市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稳增长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鼓足干劲,苦干实干,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稳增长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陕西铟杰半导体有限公司,刘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要加强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对接,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着力促进产业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陕西秦酒酒业有限公司,刘强表示要深入实施品种调整、品质提升、品牌培育“三品战略”,坚持创新驱动,遵循市场规律,抢抓市场机遇,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在铜川市耀州区董家河镇王家砭村和咸丰路街道锦园社区,刘强认真了解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要注重成果转化,解决实际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事办实办好。

刘强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化“三个年”活动,突出重点领域、支柱产业、经营主体,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以更有力举措做好稳增长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政法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善服务、强保障、优环境各项工作,主动服务、创新服务、高质量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把主题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刘曌琼)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