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戴彬彬到咸阳市调研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16 08:43

11月15日,副省长戴彬彬带领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咸阳市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和公安工作,并接待信访群众。

戴彬彬先后来到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秦都校区、秦都交警大队、三原县嵯峨派出所等地,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公安院校发展、“绿波带”建设和农村地区警务机制改革等工作,在三原县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创新政策举措,支持民营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帮助解决原料采购、新品引进等实际难题,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动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公安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全警实战化教育培训,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积极探索基层警务运行机制改革新思路,优化“交所合一”机制,加强智慧交通建设,强化网格化布警,让有限的警力资源发挥最大效能。要坚持人民至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处理各类信访案件,坚决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记者:霍海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