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郭永红在调研党员教育平台建设时强调坚持需求导向 加强资源整合 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培训质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11 06:41

11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专题调研党员教育平台建设工作,实地察看省级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当代陕西》融媒体演播室等,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平台运行、党刊党网作用发挥以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学习等情况。

郭永红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系统谋划,坚持平台、教材、机制一起抓,着力健全完善党员教育培训体系。要注重用好我省丰富红色资源,持续深化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要突出分众分类,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优化培训内容,打造精品课程,丰富在线学习资源,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当代陕西》刊网和“陕西先锋”公众号作用,拓展远程教育站点服务功能,推动线上学习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大力选树宣传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不断贡献力量。(记者 刘居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