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在榆林市督导检查高质量项目建设和稳增长等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05 08:11

11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榆林市督导检查高质量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晓一行来到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天宏瑞科硅材料公司、冀东油田天然气处理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企业厂区和中控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工艺、产品创新、新增投资、保供准备、安全生产等情况;在榆林市应急指挥中心,王晓听取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运行情况汇报并给予具体指导。

随后,王晓主持召开陕北片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暨稳增长工作调度会,听取榆林市、延安市工作汇报并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彰显全局观念、扛牢使命责任,抓实当前工作、力促企稳回升,防范化解风险、守住安全底线,加力谋划推进、提升项目质效,聚焦增加值率高的重点行业,抓好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产品,全力提振投资,抓好工业生产,促进消费提速,依法依规统计,抓实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项目论证、进度监测、督导服务、要素保障、责任落实,推动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以实干实绩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晓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