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海鹏调研省属企业稳增长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02 08:28

11月1日,副省长王海鹏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西安调研省属企业稳增长工作。

王海鹏先后到陕西建工控股集团—高科智慧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和陕西有色金属集团金钼集团金钼股份,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行及科技创新等情况。他指出,全省国资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挺膺担当、积极作为,千方百计稳增长,持之以恒促创新,坚持不懈抓改革,守牢底线防风险;要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加力推动项目建设,开足马力释放产能,奋力冲刺四季度,充分发挥国企稳增长“压舱石”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器”作用,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直达快兑,激励省属企业为全省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要统筹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努力实现多目标平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国企力量。(记者:沈谦)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