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陈春江在西安和杨凌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02 08:27

近日,省政府党组成员陈春江在西安市和杨凌示范区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

陈春江先后到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和杨凌示范区,详细了解我省自贸试验区建设和空港、陆港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建议。他强调,建设自贸试验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开放发展大会要求,深入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以更大力度推动我省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要更加主动对接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坚持先行先试,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差异性探索,加快制度型开放,形成更多标志性制度创新成果。要深入对接我省产业发展需求,大力开展全产业链集成创新,打通产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积极有序承接产业转移,不断促进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提升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辐射带动能级,持续织密“空中丝绸之路”,为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提供坚实支撑。(记者:蒲茜)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