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明远到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01 08:17

10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到西安市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与宗教教职人员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明远强调,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正确方向,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我国宗教界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和衷共济的优良传统,团结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李明远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保持基本信仰、核心教义、礼仪制度的同时,自觉在教义思想中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团结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明远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弘扬各宗教崇俭戒奢、尚俭寡欲、简朴节制的教义教理,引导教职人员遵纪守法、遵规守戒、正信正行,进一步巩固发展我省宗教和顺、民族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