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31 08:14

10月30日下午,副省长徐明非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与12位来自文娱演出、文化创意、体育赛事、乡村旅游、餐饮住宿等文旅行业的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困难诉求,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

徐明非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引导民营企业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希望民营企业家聚焦重点文旅产业链群布局,锚定目标方向,抢抓发展机遇,向改革创新要活力,向市场需求要潜力,向合作共赢要动能,向管理提升要效益,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文旅企业,在我省打造万亿级文旅产业集群行动中获得新发展。省级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健全推进机制,提高政策针对性和知晓度,着力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营商创业环境。充分发挥商协会纽带作用,推动要素资源合理配置,健全政企高效沟通机制,促进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