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年人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24 07:13

10月23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西安市看望慰问老年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晓先后来到白树槐、崔英、郑玉琪三位高龄老人家中,与老人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转达省委省政府对老人们的关心和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需求,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每到一处,王晓都反复叮嘱老人家属要常回家看看,多给老人心理上的关怀和安慰,社区工作人员和有关部门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老人心中,让老人们拥有更加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王晓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加强老龄工作和养老服务保障,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尽心尽力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把老年人照顾好、服务好,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共同推动全省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使广大老年人生活安康、心情愉快,让广大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记者:张家祯)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