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调研指导宝鸡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等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21 08:36

10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到宝鸡市千阳县、麟游县,调研指导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等工作。

王晓先后来到千阳县千湖林海农业园区、正大奶山羊全产业链示范项目、公共实训基地和麟游县九成宫镇、麟法高速石鼓峡枢纽立交项目现场、崔木煤矿,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入了解矮砧苹果苗木繁育、品种种类、产量收益和奶山羊特色产业发展就业、技能培训、群众就业增收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实地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并给予具体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不断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向深入,引导干部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要把牢根本任务、突出主题主线,全面对标对表、做好规定动作,加强领导指导、注重衔接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实干实效,健全完善机制、拓展工作成果,注重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总结运用、问题整改承接落实,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李宛嵘)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