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兴旺带队走访检查省教育厅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21 08:33

10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带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检查组到西安外国语大学,走访检查省教育厅提案办理工作,召开办理工作座谈会,并考察促进大学生就业类提案办理成果。

会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就省教育厅承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情况作了说明,省教育厅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会有关同志和委员发表协商评议意见。据介绍,省教育厅今年共承办提案95件,涉及我省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重要方面和“双减”、大学生就业等热点问题。目前已办结87件。

李兴旺对省教育厅提案办理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认识,着力压实办理责任;要深入协商,着力凝聚提办共识;要突出重点,着力提高办理质效;要改进工作,着力落实“清单式”答复,使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的建言成果得到有效转化,推动我省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屈荔鹏 通讯员 唐冰)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