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09 06:39

10月8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9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就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致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的贺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陕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深刻认识加强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巡视整改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加强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陕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更加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着力加强开放通道建设、提升开放平台能级,持续提高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能力水平,努力塑造开放型经济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持续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和促进群众就业增收上下功夫、求突破,不断优化完善交通、能源、水利、通信等基础设施,用心用情办好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加强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