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调研节日期间文旅市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02 09:00

10月1日上午,副省长徐明非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西安市调研节日期间文旅市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徐明非一行先后到碑林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省图书馆和2023年男排奥运资格赛比赛现场调研,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永兴坊商业街区进行暗访。

徐明非强调,要不断打造新场景,丰富“展览+旅游”“赛事+旅游”等新业态,推出更多适合假日出游的特色旅游产品,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提质升级。要提升服务品质,通过畅通景区景点预约渠道、弹性延长开放时间等方式,有效增加供给,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游客参观游览需求。要优化管理手段,精准进行流量预测,主动发布动态信息,及时回应游客诉求,引导群众“错峰”出行。要强化执法检查,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大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假日市场平稳有序。要始终守牢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类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广大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记者 赵茁轶)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