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窦敬丽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28 06:38

9月27日,副省长窦敬丽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与10位来自房地产、建筑、装饰装修、会展服务领域和商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协调有关问题。

窦敬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为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推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优化顶层设计,全面精准发力,推进政策落地。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提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希望民营企业家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弄潮儿”,勇当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急先锋”,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全面加强原始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方式创新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