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明远到渭南调研乡村振兴和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27 06:39

9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到渭南调研乡村振兴和民族宗教工作,走访慰问省级统战系统驻村工作队员和部分群众。

渭南市潼关县秦王寨社区是省市县三级统战部门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包联点。李明远来到秦王寨社区村史馆,了解社区历史发展沿革、产业发展、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村级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切实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治责任。在社区统一战线支持乡村振兴办公室,李明远看望慰问省级统战系统驻村工作队员,强调要理清思路、主动作为,以工作实绩实效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随后,李明远分别走进群众郭干进、车双锁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看病就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华阴市,李明远来到陕西道教学院,实地察看教学条件、日常管理等情况,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努力培养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深受广大信教群众拥护的教职人员。随后,李明远走访调研了位于华山脚下的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用好华山这一文化符号和地理标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 (记者:陈宏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