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一德与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一行座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24 09:21

9月23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与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一行座谈。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谭旭光一行来陕表示欢迎,对山东重工集团长期以来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装备制造业是制造业的脊梁,近年来陕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工业体系完整、科教综合实力强、产业聚集度高的条件,通过链长制推进、集群式发展、数字化赋能,巩固和发展在装备制造业上形成的竞争优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向高级化跃升、经济发展向现代化迈进。山东重工集团是我国高端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希望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陕投资和项目布局,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谭旭光表示,陕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山东重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同陕西在科技创新、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省领导方红卫、王琳,省直有关部门、西安市和部分省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记者:母家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