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高岭带队走访委员单位并看望医卫界人士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22 06:33

9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高岭带领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部分同志,前往省人民医院看望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和医卫界人士。

高岭一行先后来到医院门诊部、患者就诊区、院党建工作室,详细了解医院改革发展、党的建设、患者就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高岭指出,医疗卫生是人民群众感受最直接最深切的行业,肩负着保障人民健康的重任。他强调,医院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严格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医疗护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医卫界人士要发挥界别优势,深入基层倾听患者心声,了解群众诉求,针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疑难杂症上攻坚克难,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医院培养一批医疗骨干。同时,省政协专委会也要发挥好“专”的作用和“专”的特色,为委员做好服务工作,激发委员活力,提高履职实效,推进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屈荔鹏 通讯员 殷博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