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一德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部部长贾内别科夫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9 06:57

9月18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杨凌会见了出席中国—中亚农业部长会议的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部部长贾内别科夫。

赵一德对贾内别科夫一行来陕表示欢迎。他说,今年5月,习近平主席在西安同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扎帕罗夫总统举行会谈,共同签署两国关于建立新时代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陕西同贵国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杨凌农高会是中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的重要窗口,希望充分发挥中国—中亚机制和上合组织等多边机制作用,依托杨凌农高会等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同贵国在盐碱地治理开发、农业节水、动植物新品种选育、生态修复、农业投资、农产品贸易等方面合作,推动农业领域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贾内别科夫对我省农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吉方愿积极借鉴陕西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进经验,推动双方农业合作取得新成果。

省领导王琳,省直有关部门和杨凌示范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母家亮 刘居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